2010年5月28日

Okinawa-小小後記+相關資料提供

回國快一個星期戴娜終於把遊記整理好了,身上的發票資料等也都收拾好囉,有想去沖繩自由行的捧友可以跟我索取免費資料、相關雜誌等等,本人很樂意借出。

PS:從第一章看到後記的捧友實在太有耐心了,真心感謝捧場。

簡單記錄:

◎拍攝: 使用FUJIFILM F100fd拍攝(傻瓜相機),照片皆無PS過。
◎特產: 最後機場買的沖繩泡麵超好吃,很後悔沒多買幾包。
◎溝通: 沖繩其實用英文/漢字/簡單日文/肢體語言以上組合就可以自由行了。
◎裝備: 第一天就把網路買的爛背包用壞,第三天就把路邊攤便宜的涼鞋磨壞。果然便宜都沒好貨...
◎花費: 平均一人台幣兩萬七千元左右。
◎交通工具:在沖繩使用過船,巴士,汽車,電車,飛機。
◎參考書籍: 沖繩の步き方 (本島&離島) 、沖繩2010(るるぶ情報版)。這兩本都是日文雜誌,金石堂網路書店購入。
◎行程表及相關費用: 點我下載 (若仍有不詳盡之處直接找我問吧)
◎ Okinawa完整遊記照片,共507張: 點我進入觀賞 (拍攝手法不是很專業,請多包涵)
◎相關連結:
那霸空港
電車
沖縄のバス基礎知識
OTS租車
ナガンヌ島
美ら水族館
牧志飯店
SUNMARINA HOTEL
東橫INN 那霸美榮橋站
ぐるなび沖縄版---這邊有很多沖繩店家的折價券可以列印


[回沖繩主題導覽]

7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好認真唷~~下次一起出去玩吧~~

匿名 提到...

好棒喔!再多來幾次,你就可以多一個副業了,我們家第一個報名喲~

Grace

Dana 提到...

OK的拉~我要開始準備明年的行程了~

Unknown 提到...

我8/6出發, 我都是跟你一樣住牧志飯店+ Sun Marina hotel, 我想問你房間可以免費上網嗎?? 酒店官網好似無交代><

Dana 提到...

Hello~
因為我沒帶nb去,所以沒特別注意到是否房內有上網功能,
Sun Marina hotel我是沒在房間看到網路線這種東西,也不確定是否有無線上網功能。建議您可以直接發信給飯店確認,這兩間我都有發英文信詢問過預定事宜,回信速度頗快。很抱歉沒幫上忙。另外我幫你查了兩篇文章給供參考,希望有所幫助: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12496

http://www.m8505.net/okinawa/oka12.htm

Unknown 提到...

謝謝你!!現在等待他們的回覆。希望sun marina可以預早幫我安排高層可以上網的房間啦。如果你有facebook可以add我, 到時看我的沖繩相片。(lee_jacky119@hotmail.com)

Unknown 提到...

Dana妳好 近期會去沖繩 所以想說妳可以寄給我妳的行程檔 因為連結好像失效^ ^a E-Mail : blockfly@hotmail.com 謝謝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