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Okinawa-chapter 7 乘風破浪前進ナガンヌ島(無人島)...DAY 4

上媽媽很早就起床,然後跟我說了"外面下著毛毛雨",頓時晴天霹靂!!!!!果然我的好運在前三天都用完了嗎??老天爺為什麼不好人做到底就給他晴朗四天呢QQ  無奈的想著這下行程肯定被取消了,就把原本預備好的泳衣毛巾收回行李廂,下樓吃早餐,到櫃檯後,服務生跟我說無人島事務所有來信給我,跟我說今天沒!取!消!行!程!


咪~居然沒取消~外面雨可是越下越大咧~我不信邪又請好心的櫃檯小姐幫我打電話去確認,通完電話確實是沒取消,但因為擔心去了也下雨沒得玩,決定改行程去識名園跟Outlet逛逛,於是就拜託櫃檯小姐打電話去幫我取消行程,結果事務所的人說因為我已經付錢了,取消行程只能退我一半的費用??挖哩咧~我壓根沒有付錢阿~他們要退我錢幹麻???我跟櫃台小姐解釋我是網路預訂,沒有付任何費用,還給她看了我的往來信件,小姐就幫我向事務所解釋了一番,後來說事務所要去查明一下,九點會再答覆我,我就跟老媽去用餐了,這時候外面依然滂沱大雨,我的心情也跟這雨天依樣,默默哭泣~~~我最期待的無人島怎麼就碰上雨天了。

餐完我先去櫃檯旁的電腦上網進行網路預辦登機。因為是商務型飯店所以提供了免費上網的電腦跟印表機方便遊客查資料,預辦登機後直接用印表機打印預辦登機證明出來,非常方便!

們九點回到櫃檯辦check out,小姐跟我們說,事務所已經確認過我沒有付過費用,所以直接幫我cancel了,但是事務所的人說,氣象預報下午天氣會放晴。聽到放晴我眼睛一亮,心中開始又搖擺不定倒底要不要賭一把去無人島,畢竟去一趟要花不少錢。因此我又跑去電腦查一下今日那霸的氣象,果然氣象報導12~18時的降雨機率是20%。

看了老媽說"猜拳吧"老媽卻說不用猜拳,怕後悔就來去吧。因此我決定去賭一把,畢竟我不是很喜歡去逛街,反正outlet哪裡都可以逛的到,但是無人島不是哪邊都可以去的...搞不好我這輩子只有這次機會。很不好意思地我又請櫃檯小姐幫我打電話跟事務所解釋我不想取消了!櫃檯小姐看似很理解的微笑幫我打了電話搞定了我的需求,我就匆忙的把塞在行李箱的泳衣毛巾又拿出來,辦好行李寄放後搭了Taxi(因為下雨)去とまりん 報到搭船。

とまりん的無人島事務所報後就開始無聊等船了,問了一下事務所人員,這次一同前往的有21位乘客,所以說今天的島上就只有我們21人可以好好享受,這時我看到了四個日本辣妹穿著超高的高跟鞋也來等船,媽媽幫他們取了"四大金釵"的綽號,超妙的。無聊之虞就開始研究起日本辣妹,她們真的很會化妝打扮,很是漂亮,尤其是假睫毛貼的超完美,不過媽媽不喜歡他們臉頰兩陀紅紅的腮紅,我倒是覺得蠻可愛的。




於要上船了,雨勢好像有變小的趨勢,第一次搭船出海心情很興奮,我到船尾找了好位子坐,船程只有20分鐘,是高速行駛,搭船過去時可能浪比較大,船身會一陣一陣跳起,好不刺激,坐我們對面的四大金釵驚叫聲不斷。

快的就看不到那霸港了,行駛在大海中真的很暢快,遠處漸漸看到了小島的身影,不過雨勢還是沒有消緩。鼓起精神登陸ナガンヌ島,這邊景色真的很好,可惜了是下雨天,天空灰矇矇的。







上圖就是四大金釵













了櫃檯辦理網路預約的套裝行程繳款,因為是網路預約,價格都有打折,我們租了一個遮陽小屋,精油指壓,DIY貝殼藝品,遮陽傘,躺椅,兩頓午餐+兩張來回船票這樣兩人只要台幣5040。但是付費時金額怪怪的好像有比較便宜,確認了一下原來是我租的躺椅跟遮陽傘沒有算錢進去,原因是有租了遮陽小屋就不提供躺椅跟遮陽傘了,我解釋了一下可是信件往來是回覆OK的他們又找來了一個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後來那個服務員說躺椅跟遮陽傘就撒必司給我,不用收錢^_^,更妙的是媽媽問他說你怎麼會說中文又會說英文這麼厲害,原來他奶奶是台灣苗栗人嫁去沖繩的,跟我們真是太有緣了!



左方的男生就是會說中文的服務生


免費的遮陽傘+躺椅



行囊放到遮陽小屋後,我們就先去用餐,反正下著雨也沒戲唱,跟媽媽點了一個炒沖繩麵跟一個涼拌沖繩麵,炒麵超好吃的!大推!吃飽後散了步,媽媽就決定先去做指壓按摩跟手工藝DIY。剛好這兩個行程做完天空開始放晴了,天空從灰濛濛變成藍天白雲,反差很大,超級超級超級開心!!





這個炒麵看起來普普可是超好吃








上泳裝一路衝到海灘,很多人都下水浮潛了,一開始老媽很擔心不讓我浮潛,我就租了一個水上躺椅(自己亂命名),在躺椅上隨著水漂來漂去很好睡,不過躺了一小時我又開始蠢蠢欲動跑去租了浮潛用具,開始了我生平第一次浮潛,一開始技術不好都會吸到海水,超鹹的~~後來適應後可以慢慢浮到比較遠的地方,底下珊瑚超多的,還可以看到熱帶魚在珊瑚附近產卵,真的很滿足。
























人島這邊的沙灘其實不能稱之為沙灘,應該稱為珊瑚攤,腳底下踩的都是死去石化的珊瑚,還有滿地貝殼,所以赤腳踩要很小心,媽媽在這邊撿了一大袋的珊瑚貝殼要帶回台灣,我被那一大袋給嚇到了,馬上幫她精選成一小袋,裡面居然還有很多活的寄居蟹QQ老媽你要害我被海關查扣嗎= =" 最後老媽還看上了一顆超重的石化的珊瑚,一直說如果不會超重也想帶回台灣= ="我說你不用想帶回去了,我幫你拍照留念就好,她才不捨的把大珊瑚放回去。










這邊拍我的個人照(羞)時,一對日本夫妻也在旁邊合影,看到我們就聊了起來,我遇到的日本人真的都蠻友善的,他們還說我看起來很年輕像大學生(羞),媽媽也是保養的很好,不像58歲的人。
**花時間寫這幾句話重點就是我跟媽媽看起來很年輕,哈哈!










樂時光很快就過去,在無人島享受了4小時左右的碧海藍天,就準備搭船回那霸了,很開心我下了決定來這邊走一趟,留下美好的句點。再見了~ナガンヌ島~再見了~可愛的熱帶魚~

















[回沖繩主題導覽]

4 意見:

eva 提到...

不好意思 我看了你的文章 發現你有去無人島 因為我月底剛好也要去沖繩玩 可以請問如何網路申請去無人島嗎? 月底要去的話現在申請來得及嗎? 我叫eva 可以加你facebook詢問嗎?
或是我的e-mail eva22852258@yahoo.com.tw 謝謝你!!

Dana 提到...

Hi Eva~
無人島的官方網址:http://www.nagannu.com/
從這個網站進入,就可以看到有一個4~6月、10月的特別優惠活動預約,網址在這:http://www.nagannu.com/index.php?men=1&cat=1#49。預約時請注意部分活動如拖曳傘、水中漫步、深潛是無法給外國人報名,因為我有發信詢問過,他們說教練只會說日文所以無法給外國人參加。預約項目你可以研究一下怎樣的搭配方式最划算。

PS:我加你的FB囉 :D

匿名 提到...

請問你是如何前往泊港的

匿名 提到...

我留電郵給你:qq712@ymail.com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