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Okinawa-chapter 8 終於要返國了...

到とまりん 碼頭,我又犯懶不想走回飯店,就叫了計程車回去,沒想到這輛計程車不老實,給我繞路,明明一般起跳價500日元 的車資,他老兄起跳價要510日元,送到飯店已經跳到580日元了,下車付錢時我跟司機抱怨了一下,不過他還在解釋時媽媽就趕緊拉我下了車,老媽說反正要回台灣了,就不要放心上,開開心心地回去比較好,想想也是,這四天已經很幸運了,這點小事就不用太放在心上。

了電車回到那霸空港駛,時間還早,我們又在國內機場買了一些特產,因為聽網友介紹A&W很好吃, 我還特地去三樓的A&W點了人氣NO1的套餐+root beer外帶回國際機場吃,進到國際機場check in的時候華航的地勤空姐看到我拎A&W的袋子用中文跟我說"oh~A&W~很好吃,我也很喜歡吃"。





為上機不能帶飲料,所以我先在機場大廳吃掉了我的飲料漢堡,漢堡薯條真的還不錯吃,不過root beer跟台灣的黑松沙士沒啥兩樣。媽媽這時候又跑去買了一包沖繩蕎麥泡麵要帶回去台灣。其實在機場買的特產跟國際通價格差不多,所以特產也可以等回機場再挑,只是時間上要拿捏好。

飽後我們在機場用投幣式公用電話打回家報平安順便說一下飛機沒有誤點,就進海關了,檢查隨身行李的時候我根本忘了有帶一罐防曬乳液在手提包,結果老媽說你不是有帶嗎?我才尷尬花30元日幣買了一個夾鏈袋裝乳液,這時想起我在無人島忘了擦防曬,結果回台灣一看果然曬黑了一層皮,我到底為了什麼帶這瓶防曬乳液ㄚ>~<。因為怕老媽檢的貝殼不能過海關,我特地拿出來給海關人員檢查,確定可以放行才收回去,之後就順利出境了。 登上飛機,突然感覺很累很累,想到明天又要上班了,整個人好像洩氣的皮球...明天可不可以不要上班....

莎喲娜拉~Okinawa~


**以下是5/21/2010~5/24/2010的沖繩氣候:
5/21: 多雲陰天,中午~下午2點前下了小雨,下午涼爽。
5/22: 晴朗+偶陣雨,下午下極短暫的小雨。
5/23: 整天晴朗。
5/24: 晴朗+偶陣雨,早上至中午下大雨,下午一點後放晴。




[回沖繩主題導覽]

0 意見:

張貼留言